顾盼生源

他是时光赐予的爱人

first kiss

王源睁开双眼,迷蒙得望着近在咫尺的人,王俊凯贴近他的额头,这样靠着他,连对方分明的睫毛都能数清。

天台上的风,吹过十月清朗的气息。

王俊凯还没有回来,这大概是个梦。

不知道王俊凯会不会梦到自己,睡醒记得问一下。

王源想着,抬手去抓王俊凯的头发,指尖顺着前额的刘海,下滑地捏住王俊凯的鼻子,没一会儿就见王俊凯睁开眼了,正疑惑,就见王源笑的眉眼弯弯看着他。

王俊凯不言语,王源闭了闭眼睛,半睡半醒的,把手轻轻搭在王俊凯耳朵上,轻声说话还带着睡梦中的鼻音。

“快回来嘛。”王源皱了皱眉头,好像在撒娇。

“我想你啦...”王源蹭过去,贴近王俊凯怀里,头低下去毛茸茸的。

王俊凯霎时间没忍住笑意,搂着王源,满眼的开心。他想这心急地赶回来好值得。

王源抬起头,周身热乎乎的,王源盯着王俊凯笑露的小虎牙,他偏爱王俊凯笑,一半是因为王俊凯开心的心情外泄,一半是因为他笑着好看惹眼。

尖尖的小虎牙,和小时候好像有点不同。但不管怎么说,这个人都是他的啦。

觉得王俊凯什么都好,所以也想要小虎牙。

那...

“你说,虎牙会传染吗?”

王俊凯大概没听清楚。

王源眨了眨眼睛,伸出舌尖舔了下他自己的两颗小兔牙,停驻了片刻,微微抬起下巴,凑过去伸出舌尖舔了下王俊凯的虎牙。

盛开的笑意呆呆僵住了,王俊凯还没反应过来,热呼呼的触感是什么?就看见王源持着满眼的笑意,好像刚那是他突如其来的恶作剧。突然间胸腔咚咚的响,里面住了蹦蹦跳跳的兔子。

王俊凯低头,追着王源的嘴唇就亲上去了,他心脏紧缩的伸出舌尖轻轻舔王源,惹得他闪闪躲躲。

王俊凯亲地磕磕碰碰,但初吻懵懂又温柔。王俊凯不打算放过满脸通红的王源,即使他自己也颤颤巍巍。

大概是因为到底虎牙传染不传染,他也想知道吧。

评论

热度(7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