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盼生源

他是时光赐予的爱人

告白倒计时(下)

 告白倒计时(上)

(这么委婉的自行车也要屏蔽我@@)


冷战好可怕,班小松不知所措,坐立不安,他时时刻刻都想怎么和邬童说话,可是那个人连个眼神交汇都不给。

 

这样一连两天,班小松再也受不了了,自家的招牌拉面都食之无味,一张苦瓜脸被妈妈看出来了。

 

“我们松宝宝最近怎么不开心?”

 

“妈,我和邬童吵架了。”

 

“啊?难怪你最近都很早回家。”

 

“对,他都不找我一起玩,也不来看小猫,太过分了。”班小松撇嘴,眼圈都快红了。

 

“没事啊,他这是在闹别扭了,妈妈看得出来,童宝宝很好很乖的,过不久就能和好啦。”妈妈摸摸小松的头。

 

“松宝宝你帮妈妈一个忙,你把妈妈自己手工做的酸奶给童宝宝。”

 

“啊...妈~”

 

“乖啊,听话。”

 

班小松把手工酸奶窝在怀里一个课间,带上了体温。觉得有点羞耻,因为妈妈的少女心,那酸奶的玻璃瓶上还贴了小心心,心想一定要解释清楚是老妈要给邬童的。还是没能找到机会给邬童,他趁邬童不在,正打算放在邬童座位里。

 

手还没伸出去,邱甜甜出现在座位边,大大方方喊了声班小松。

 

“童童和小花最近还好吗?”邱甜甜坐在班小松前面的椅子上,回头和他讲话。

 

“嗯,长大了一点。”班小松招牌微笑,手上握着酸奶,放在座位上。

 

“真的啊,太好了,那我上次给你说的事情,考虑好了吗?”

 

“抱歉啊,我想童童和小花不适合分开,我觉得还是让他们在一起比较好。”班小松说完,果然邱甜甜有些伤心。

 

“如果你方便的话,你可以来我家看他们,随时欢迎。”他斟酌措辞,安慰了一下。

 

“好的,那我今天就去怎么样?”邱甜甜这就被哄好了。咚的一声,班小松抬头一看,邬童毫不客气地踢了把桌角,方圆几里都被震慑。

 

班小松心里一惊,邬童明显就生气了。

 

邱甜甜感觉气氛不太对,乖乖回到座位,焦耳探过脑袋,问你是不是惹到邬大爷了。

 

班小松艰难的点点头。

 

“诶呀邬童还不是心软,你班小松哄哄,一下就笑了,求你快去,不然我们几个在他面前笑都不敢笑!”

 

“我哄哄,他一下就笑了。”

 

焦耳的原话回荡在脑袋里,班小松拿着手里的酸奶,站在棒球队的更衣室,等邬童来,门口有点动静,他立马转身故作认真在自己的储物柜前掏啊掏。

 

邬童显然是看见他了,直接走过来,两人站在柜子门口,一句话都不说,邬童拿了衣服,正转身打算离开,突然被班小松拽住了衣角。

 

邬童回头看他,班小松结结巴巴,把手中的酸奶递过去:“你...你要喝酸奶吗?”他正要解释:“这个是...”

 

邬童的眉毛立马拧起来:“别人送你东西你哪来送我?”

 

班小松一愣,霎时间呼吸都不顺畅,他是不是误会了?

 

班小松刚想说什么,邬童拂开班小松的手,头也不回离开了更衣室。

 

班小松看着关上的门,独自站着,眉毛皱巴巴,指节皱巴巴,心也皱巴巴。

 

晚上练习棒球,班小一言不发的挥棒,什么人也劝阻不了。

 

“邬童,你管管他,班小松是不是疯了。”栗梓一脸担忧。

 

坐在椅子的邬童:“我管不了。”邬童瞥过视线,操场旁边啦啦队里站着的双马尾相当扎眼。

 

“他已经这样一晚上了,他还要不要胳膊了?”栗梓直跺脚,邬童咬咬牙,撇过头没动作。

 

这样下去并不是办法,邬童离班小松半个操场那么远,栗梓过去和大部队集合,他们像小仓鼠一样头凑在一起窃窃私语。

 

班小松刚打算挥棒,突然被拦截了下来,棒球队一圈人淡然靠近,焦耳把班小松的球棒一扔,挽起袖子气势汹汹。

 

“干...干嘛?”大家又往前凑,把班小松团团围住。

 

“小松啊~~你怎么啦~”焦耳突然爆发出一声凄惨的叫声,往前一扑,把班小松撩倒。

 

“喂,喂,你们干嘛!干嘛!”班小松刚要起来,又被谁给按下来,七手八脚乱七八糟,班小松挣扎的乱喊,不过喊不过面前这帮戏精。

 

“完了完了,救命啊!”

“小松!让你别这么拼,现在好了!晕倒了我们怎么办!”焦耳的尖叫穿透千里。

 

“喂,什么晕倒,我唔唔唔....”谁捂住班小松的嘴,又有人蒙住他的眼睛,班小松挣扎了半天,听见栗梓喊了声:“邬童你来了!”

 

焦耳在旁边小声喊:“你快晕,班小松你tm给我赶紧晕!”

 

......班小松突然软趴趴,不挣扎了。

 

邬童可能气场太大,大家默默让了个路,那家伙风风火火跑过来,四周霎时间安静了,感觉要挨骂。

 

邬童手臂一把穿过班小松的脖子和腿弯,班小松一惊,这是公主抱的前奏,众目睽睽之下有点羞耻...

 

于是邬童一使劲,没抱动,又一使劲,又没抱动,班小松身子直地和板砖一样,邬童脸有点红,班小松闭着眼睛脸更红。

 

“看什么看,过来搭把手!”这么一吼,全员一抖,赶忙上前把班小松拉到邬童背上,邬童调整好姿势,哼哧哼哧往医务室跑。

 

一路上,班小松脖子搭在邬童脖子那,感觉他呼吸好乱,自己肯定很重,邬童跑了一百米就要停下来稳住他。

 

班小松没忍住嘴角上扬,自然而然收紧了手臂。

 

医务室的校医刚要下班,被哐哐砸门吓了一跳,邬童把班小松放到医务室的小床上,拉医生过来。

 

医生坐下来,拿灯照看了看班小松的眼睛,班小松没忍住眨巴了两下,立马紧闭着装睡。

 

校医笑了,收起东西,整理书包:“小同学,你的小伙伴估计是太累了,就是睡着了,你让他休息一下就行,我先下班啦,记得锁门哦。”

 

“睡着了?”邬童移来一个椅子,坐在床边观察,果然看到班小松眼下有些乌青,这么辛苦啊?邬童几乎想给他做眼保健操,然后被自己的想法傻到了。

 

空气太过安静,班小松越来越紧张,他紧闭着眼睛,心想着等下怎么醒来比较像。

 

突然邬童倒吸了一口凉气,班小松听着也暗吸了一口气,就感觉邬童拿起他的手。邬童起身翻出医务室的酒精棉,把班小松手背上蹭了脱皮的一块消消毒,痛的班小松要哭出来。

 

邬童安安静静地给他手背涂了一层药水,看到那边有包扎布,索性剪了一块给班小松包扎起来。

 

五分钟的时间,班小松感觉过了一个世纪,他是在忍不住了!他先哼了两声,迷迷糊糊睁开眼睛,猝不及防看进邬童的眼睛。

 

最怕空气突然安静....班小松好后悔,他又慢动作闭上眼睛,哼哼两声,慢悠悠转过身,背对邬童,咽了咽口水。

 

“班小松,起来了。”

 

不说话。

 

“喂,快起来。”

 

“....不要。”

 

“你还装,不起来我走了。”邬童转了转凳子,就听见班小松指着自己被包扎地夸张的手背,哎呀哎呀地惨叫。

 

“...别喊了。”

 

“那你别生气了!”班小松坐起来,谈判一般看着邬童。

 

“我哪有生气。”

 

“你说呢!”

 

“还不是因为!”邬童瞪眼,不满的撇过脸。

 

“因为神马?你说啊!”

 

“我不喜欢你和邱甜甜在一块儿,你没发现她对你很奇怪吗?!”

 

“我...我已经和她讲清楚了,根本就没什么!”班小松拽着邬童的胳膊,急了,爬下床去拉他。

 

“你有告诉过我吗,你根本不考虑我的感受.....”

 

班小松一下就呆了,他紧拽着邬童的袖口,眼眶红了。

 

邬童看到他的表情,瞬间一脸倔强又懊恼,他似乎对自己说的话很不满,低头咬咬牙。

 

此刻门外就出现了邱甜甜的声音,她估计是听说班小松晕倒了,有些焦急地敲门。

 

邬童,听见门锁转动的声音,一把把班小松往墙边半开的储物柜上一推,迅速钻进储物柜,抱着他,开门和关柜在同一时刻发生。

 

邱甜甜在门口喊了几声班小松,班小松喉咙酸酸的,没办法回答,他紧拽着邬童的胳膊,越发用力,嘴巴抿成向下的弧度。

 

“你不喜欢和她传绯闻吧。”邬童声音轻轻的,后知后觉才觉得此刻的情形很微妙,他说这句话听起来分不清是问句还是陈述句。

 

两人靠的太近了,班小松顿时想哭。

 

什么嘛这个时候干嘛还考虑这么小心。

 

突然觉得自己太狡猾了,他是早就知道了邬童的心意,可是他怎么没想到邬童还在惴惴不安呢,没错啊,没有认真考虑他的感受,明明早该让他安心点不是吗。

 

外面的声响还在。班小松深呼吸,舔舔嘴唇,抬头,手搭在邬童的脖子上,脸颊靠近他的耳朵,告诉他。

 

“邬童,我,就想和你传绯闻。”声音哑哑的。

 

邬童脸上的惊讶一闪而过,他看着班小松眼睛,下意识要问什么,班小松一紧张,随后皱皱眉毫无预警地做了一个决定。

 

他咣的一声踹开了柜子门,光都泄进来,同时刻一把捞过邬童地脖子。

 

没等邬童反应过来,这样仰头亲了上去。

 

一瞬间心跳都静止了,然后意识到发生了什么才猛然炸开,炸了炸了,邬童看着近在咫尺的班小松,乖顺的闭着眼睛,睫毛颤颤巍巍的好让人心动,突然奇来地亲吻让邬童僵直的像块木头。

 

啪嗒一声邱甜甜的袋子就掉地上了,她顾不上捡起来,呆呆地愣着。

 

听到声音的班小松睁开眼睛,放开邬童,下意识地舔舔嘴唇,他害羞撇过脸,脸颊还是没控制住地红了,看着邱甜甜,露出温柔的笑。

 

“我不是说我我有喜欢的人嘛。”

 

班小松感觉到邬童明显地抖了一下。

 

邬童那时候什么也听不进去了,离班小松十厘米的距离,怀里热乎乎,能看到他说话时候红润嘴唇的牵动,等等,泛着水光的唇上好像还有亲亲的痕迹。

 

这么一想心跳声震耳欲聋,邬童真心听不见看不见别的,他不知道外面有没有人,管不了那么多了,感情突然难以自控。邬童伸手把柜子门使劲带上了,手指紧紧攀在扣上,这样的动作把班小松拥在怀里。

 

四周暗了下来,两个人进入小小的空间,封闭的,安静的,与世隔绝的。仿佛刚刚的一切都没发生。

 

看不清对面,只觉得在这封闭的空间里,温度越来越高,心跳越来越快,暧昧的气息让人头脑发热。

 

“班小松....”邬童说话靠的好近,温热的呼吸烫得班小松脸颊发热。

 

“...嗯?”感觉要发生什么,班小松头都不敢抬。

 

“我问你话,你只回答好还是不好。”

 

“嗯。”

 

“下次不要吵架了,我受不了。”

 

“好。”

 

“猫也不许给,就我们两个养。”

 

“好。”

 

“也别和邱甜甜走太近,我不高兴。”

 

“好。”

 

“你怎么那么乖,什么都说好。”

 

“是啊。”

 

“那班小松,我们在一起吧。”邬童顺着半小松的胳膊,牵起他的手。

 

“好。”

?班小松猛的意识到刚刚他答应了什么,他抬起头,紧张得双手拽着邬童的衣服,问。

 

“你是说,是说,我们在一起?”

 

“是啊,你已经答应了,没有机会反悔了。”

 

班小松一愣,霎时间没忍住笑,心口甜丝丝。

 

两人傻笑个没完。

 

晚上,邬童送班小松回家,班小松又送邬童回家,来来回回走了好几遍,路上悄么么的,邬童去牵班小松的手,两个人默默走了一路。

 

“别送了,再走天亮了。”邬童站在班小松家门口。

 

班小松从包里拿出酸奶:“这是我妈妈让我给你的,拿着。”

 

邬童接过来,牵着他的手,想凑近一些。

 

“你过来。”

 

班小松闻言往前走一步,邬童盯着他的脸,他心跳骤起。

 

“啊,童宝宝这么晚还送我们松宝宝回家啊,太辛苦了。太晚了不然就在我家住了,童宝宝!”班小松的妈妈站在门口,特别开心,正要跑过来。

 

“啊,谢谢,谢谢阿姨,我我就不了,我这就回去了!阿姨再见,阿姨再见。”两个人像弹簧一样弹开,邬童站在那鞠躬好几个,转身就走,走着走着跑起来。

 

“这孩子,紧张啥。”班小松妈妈笑嘻嘻揽住儿子:“和好了啊?真棒我们松宝宝!”

 

班小松摸摸头发,看着邬童的背影,直想笑。

 

他晚上给邬童发微信:

 

“你走的样子,特别搞笑。”

 

“班小松,正视你现在的身份,把这话再说一遍。”

 

“你走的样子,特别可爱,我当时就在想,好想和你一起走,要不然你留下,反正就是不想和你分开。”

 

班小松打字发送过去,舔了舔嘴唇,把手机放在一边,忍不住笑,又有点害羞。

 

叮咚,邬童发过来了。

 

“肉麻。”

 

哼,到底谁肉麻啊。这么浪漫的话你就说肉麻?你到底懂不懂什么叫肉麻!

 

班小松发了一段语音过去,火速关机睡觉。

 

那边的邬童刚点开语音,手机差点掉地上。

 

“邬~~~童~~~~好想你啊~~想和你~亲亲~抱抱~~睡觉觉~~”

 

班小松是不是有毒?气音缠绵的,委屈巴巴,这么撩人的话到底哪学来的?邬童手心都冒汗,脸颊耳朵和脖子上全红了。

 

血气方刚的少年,今夜难以入眠。

 

------后记

 

(总觉得喝醉酒的邬童比较可爱)

 

话说班小松的手机里一直藏着那个珍贵的视频,加密的相册,WT的后面再加一颗爱心,喝醉了的邬童会重复地表达他的喜欢。班小松拿它当宝贝似的,一个人在房间的时候就点开看一遍,然后一个人傻兮兮地笑。每次打开相册都觉得里面沉甸甸,毕竟是一个宝藏啊。

 

终于有一天被邬童发现了。

班小松那时候坐在床上,没注意门开了,邬童刚想从后腰去抱他,就听那家伙带着耳机笑嘻嘻,班小松神秘兮兮看什么呢!

 

“班小松!”吓得班小松跳起来,手忙脚乱。

 

“邬童!你怎么来了!”藏手机的样子被邬童尽收眼底。

 

“给我看看。”邬童坐在班小松床的对面,歪头伸手。

 

“啊?看什么?”

 

“我要看。”

 

“没什么好看的,就一个视频。”

 

“什么视频不能给我看。”邬童爬起来上身往班小松那边探,班小松下意识往后一退,站在床边。

 

这下可把邬童的好奇心完全勾出来了。他像小野豹一样跳起来,把班小松掀到床上,在后者的惨叫中毫不客气的压制他,直接侧身在班小松身上,轻而易举拿到了手机。

 

“密码?”

 

班小松趴在床上不理他,被邬童打了两下屁股。

 

“2BWT”

 

邬童一下就解开了,顺手从班小松的脊梁骨摸了一把。

 

“没想到你还偷拍我这么多,呓,这是多久以前的照片,你从那时候就开始暗恋我了啊。”邬童低头,凑近班小松的耳朵,暧昧地吹了一口气。

 

“起来!重死了你。”班小松挣扎,挣扎无果,只得把头埋在交叠的手臂里。

 

接下来就听到邬童点开了视频,班小松闷哼了一声,耳朵开始红了。他听了八百遍的告白,在邬童那放出来,房间里也就没有其他的声音了。

 

邬童看了一遍,也不说话。班小松正打算偷偷瞄他,突然感觉邬童的手不安分的从膝盖窝往上摩挲,手指在肌肤上作祟,暧昧地往裤边探。

 

班小松一个激灵,紧张的赶忙和鱼一样乱蹬起来,去挠邬童的腰,趁他闪躲的时候翻滚到床边,卷起被子一脸警惕地看着邬童。

 

邬童一愣,随即笑的一脸猫纹。

 

“班小松,你干嘛跑那么远。”

 

“....手机还我。”班小松抱紧小被子,伸手。

 

“那你过来。”

 

班小松的手被邬童一把抓住,用了点力把人带的靠近些,半跪着。

 

“视频我没收了,你竟然偷偷把这么意义重大的视频藏起来。”

 

“什么没收!这是我的!”班小松挣扎着看着邬童把视频发到自己的微信里,瞪圆了眼睛。

 

邬童倒是盯着微信上备注两颗小心心乐开了,他捏着班小松的脸颊,拉长搓扁,心情甚好。

 

“你喜欢我这个样子啊?”他问班小松。

 

“不稀罕。”班小松终于拿过手机,转身坐着背对着他,发现那家伙把源视频都删了,气鼓鼓。

 

“可是你什么样子,我都喜欢。”

 

班小松回头,惊奇于傲娇本人邬童说了这么不得了的情话,他是不是吃错药了。

 

邬童凑过来,在他脸颊亲了一口。

 

“你...心情那么好干嘛?”班小松捂脸。

 

“因为,我先告的白啊。”

 

邬童才不可能告诉班小松,他对于班小松那天踢开柜子就亲他的行为永生难忘了,然后暗戳戳觉得---邬童,你好怂。

 

所以他对自己先告白这件事情,特别惊喜,稍稍地挽回了一些霸道总裁的形象,毕竟踏出一步,值得奖励。

 

于是强行把人逼到墙角交换了一个剥夺空气的吻,班小松脸颊红红的真可爱。

 

班小松才不那么觉得,邬童日常就是黑脸包公日常,他把唯一的精神食粮都给剥夺了,每次班小松找他要视频,邬童就爱翻旧账,他硬要班小松录个一样的。

 

班小松说不行,然后内心开始打新的主意,所谓旧的不去新的不来,于是在之后邬童的生日会上,班小松没有阻止high起来邬童喝了酒。

 

一群朋友们说起话来嘴上不把门,男生说起段子来当真信手拈来。

 

“虽然我没阻止你,”背着邬童拖进KTV附近酒店的班小松吐槽:“可是下次稍微留点底好吗,累死我了!”

 

他把邬童翻个面儿,让他躺在那儿发呆,累的没有力气,拿毛巾给他随便擦了擦就算了事。班小松从包里翻出一套睡衣,印着小兔子的图案,特别可爱的那种,又得意洋洋从包里掏出猫耳朵,戴他耳朵上。

 

“哎呀哈可爱。”班小松把邬童摸头发的手拿下来,邬童被阻止了两次就习惯了小耳朵。班小松把睡衣放在床边,叮嘱他:“自己换啊。我去洗澡。”

 

“邬童?”刚洗完澡的班小松,探过头去,看他醒了没。

 

邬童笑,而后舔舔嘴唇,坐在床上,定定地望着爬过来的班小松。

 

“你是醒着还是醉了?”班小松看着他,挡住邬童头顶的灯光,不过邬童不言语,脸颊微红还没有褪去,长睫毛眨巴眨巴,那画面在班小松眼里真的和家里养的喵童童卖萌起来一个样。

 

邬童是自己换好睡衣了,可是他知道自己上衣穿反了嘛?可把班小松萌坏了。

 

班小松歪头,凑近亲他的眼睛,亲了一下,看他浅笑的样子,又亲了一下。

 

邬童楞楞地,反应慢了好几拍,班小松心花怒放。

 

“你就是待宰的羔羊。”

 

班小松把他拉起来坐直,面对面,伸手给他解扣子,低头解开第三颗,邬童揽着他的肩膀在未干的发顶亲了一下。

 

班小松心中一动,他抬头看,这床头灯光泛黄的,斜斜地扫过邬童的长睫毛,霎时间脸热。

 

“你是不是特别喜欢我?”班小松笑,忍不住逗他。

 

谁知道他娇羞一笑,轻轻嗯了声,眉眼之间的温柔像水气一样晕开。

 

咻!

班小松的心完全被击中,他吞吞口水,觉得邬童的脸是不是甜的,整个人都是甜的,软绵绵的和前两天邬童给他买的棉花糖一样。

 

“今天好安静。”班小松捂心口凑上前:“怎么不说你喜欢我了。”

 

邬童歪头看着。

 

“说你喜欢我啊。”班小松开始循循善诱了,内心和表面笑嘻嘻笑嘻嘻。

 

“你,喜欢我。”邬童说。

 

“哈哈哈反了,是我喜欢你。”班小松拉着邬童的手:

“再来一遍,我,喜,欢,你。”

 

邬童眼里闪了闪,拉着班小松的手放在胸口的皮肤上,那里热乎乎,心跳声和班小松的脉搏瞧瞧走起同一个频率。

 

“我也喜欢你。”口齿清晰的和是没有醉一样,只是语气温柔的像静置的温水。

 

班小松被撩得不知所云,他彭的一把把邬童推到靠在床头,用点力扒开邬童的睡衣,松垮垮挂在肩头,邬童惊讶得看着他。

 

“你说我今天把你办了怎么样?”

 

班小松语气还带着笑意,邬童听这话,眼神好像暗了些,班小松才管不了那么多,他跨在邬童腿上,邬童靠在床头脸陷入灯下影子里,班小松捧着他的脸就亲。

 

邬童浑身都烫,他的手开始不安分的从班小松睡衣的下摆探进去,摸到光滑的后背,又游移到前胸,挺直了上身,把班小松往怀里带,邬童扣着他的手腕,开始掌控接吻的节奏。

 

这下班小松开始紧张了,他坐在邬童腿上,非常羞耻地感受到大腿下面膈着什么。

 

“邬童.....”班小松一个重心不稳被邬童放倒,他仰头就看见,还带着猫耳朵的邬童额角有点汗,他胸口起伏地喘气,眼神一点都不是懵懵懂懂可爱的样子!

 

完了完了,班小松心里一惊,紧张得要命,他刚要推开邬童想让他冷静一下,刚爬出一步就被拽住了裤子。

 

“喂,兄弟有话好好说,别动手动脚啊!”

 

“啊你干嘛...唔唔...”

 

“混蛋邬童...”

 

“卧槽!你手往哪放!”

 

“我错了我错了,放我一马啊啊啊”

 

“唔...”

 

“痛啊,混蛋混蛋!”

 

“嗷!救命!”

 

“....”

 

第二天

 

邬童乖顺的像只大猫,趴在床边给气鼓鼓的班小松揉腰。

 

班小松嗓子都哑了,浑身都酸痛。才没有心思去扒开邬童的手,想想就委屈巴巴:

什么喝醉的邬童最可爱,明明可怕才是!

 

 

-------(˶‾᷄ ⁻̫ ‾᷅˵)

end


评论(12)

热度(23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